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【教學現場】用對語言才能溝通

11月 12, 2018 Posted by 小熊 , , No comments
【用對語言才能溝通】
靠遊戲吃飯的我,每每看著孩子們從0到1的過程,份外感動,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感動是,兩組小孩終於出現自行遊戲的標準了(撒花),這段過程建立不易,也試過許多方法和調整,終於在最近的課程裡慢慢穩定。
我的秘訣很簡單(但做到需要時間),那就是在孩子群中,輪流安排「小幫手」,先從一些特定遊戲開始,這些遊戲能讓孩子展現:裁定、分配、規律、口號等行為,讓孩子跟孩子溝通,而不是由老師做裁決。
------
謝謝孩子們,雖然我還是有聽不完的「小熊老師~」(告狀),但是我很開心也很驕傲,看見孩子進步真的超棒der~
如果您是我的學生家長,回頭請給孩子們鼓勵吧👏
#繼續保持啊孩子們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