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【出團543】你的密令:成功解開小鎮爆炸疑雲

活動終於辦完了!好多感性與感謝的話想說,又累得不知從何開始,【聖誕啪啪啪之你的密令】,是我私心最喜歡也最感動的一次辦團,今天又嘗試不同的遊戲架構,是我個人,也是團隊的大挑戰。


延伸閱讀:活動感想 (文章引用自三立新聞名家)



【你的密令】故事概要:
啪啪鎮其實是由三個村莊聚集在一起的地方,原先這裡是一片荒蕪之地,直到有一群礦工宣稱在這裡挖到金礦致富後,小鎮也跟著繁榮了起來...
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金礦,這個傳聞始終不可考,反正居民在這也住了好長一段時間,有一天傍晚,小鎮後山突然發出巨大爆炸聲響,頓時天空亮的讓人張不開眼,過沒多久鎮上的居民感到頭痛欲裂,通通都暈了過去...,當他們再次醒來時,竟然忘記自己是誰,也不認得彼此!只能從身上僅有的線索找尋一些蛛絲馬跡...

有趣的角色扮演

收到【你的密令】通知,玩家必須裝扮成小鎮上的角色出席活動。
大家認真cosplay,也有人租借整套服裝,像是菜鳥警探、小護士、探險家、廚師、女學生、警長...其實原先有點擔心大家會太害羞不敢置裝,看來是我們想太多,特級廚師真是cos的角度很像阿基師,這張照片是用餐時間被偷拍,還真是好像特地請來現場來為大家處理食材的師傅啊!
(其實他只是在拿餐)
下圖是我跟女學生(林真心)、和警長(胡迪)的合照,他們今天都好厲害!覺得警長沒入選最佳服裝獎有點可惜,他真是超級用心在治裝,背心是自己用卡紙手作,模仿得唯妙唯俏,女學生則是今天的「最佳服裝獎-亞軍」,造型設計是「我的少女時代」林真心的造型,還準備了「華仔」的看板,驚艷全場。

玩家們用心參與並準備驚喜

這次活動有個亮點,超乎我們預期之外:有些朋友偷偷準備驚喜!
感謝各位朋友的巧思,活動開始前兩天,阿峯跟kevin一起準備玫瑰花要送給所有玩家,現場也有其他人準備巧克力等小禮物,下圖是特級廚師準備的「大眼怪馬卡龍」,還有很多種啦(我拿到大眼怪),這些小驚喜都讓我好喜歡,也點綴這次活動,喜歡的不是禮物,而是大家認真準備的心意。


別於以往的交換禮物

聖誕節就是要玩交換禮物,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遊戲,這次我們改變交換禮物的規則,把交換禮物融入主題遊戲之中也重新設計規則,就算拿到禮物,活動沒結束前都不能鬆懈,在交換禮物過程中,充斥著緊張及興奮感,因為你的禮物不到最後,絕對不知道你得到的是什麼。
下圖為菜鳥警探(最佳服裝造型獎冠軍)和鎖匠兩人拆禮物的畫面。


讓大家都嗨翻的是最後一個壓軸角色:花店老闆!
當她上場打開禮物的時候,大家準備好發動技能,大家卯起勁來使用功能卡,偵探(炯炯)一心想要的禮物,就這樣被換來換去,最後由店員(蟬寶寶)獲得!

一起看看當天的交換禮物實況:




辦團的初衷

阿峯說,這次真的好好玩,她喜歡今天「親密關係」的部分,交換禮物也很有梗,大家玩得很開心,其實我們也很開心很快樂,辦團不為別的,就求一個「爽」字,能跟珍惜的朋友相聚,透過活動認識更多人,也有機會策劃活動,把想法付諸實現,在能力範圍能做的,盡力去完成,謝謝參與活動的每一位朋友,相信我們選擇我們。
特別感謝這次與我一起企劃的幕後夥伴,謝謝熊妹、泉興,無條件幫忙處理幕後和紀錄活動,謝謝pokiLulu,我們再一次完成新的活動架構,下次不要香蕉惹哭哭,我愛你們~~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。
辦團得箇中酸甜苦辣,只有自己才知道,但你問我還要辦嗎?要啊,我還想再繼續,累歸累但很珍惜每次相處過程。有夥伴,還有這麼多因為辦團而認識的朋友,覺得自己才是收穫最多的人。
最後,我還是秉持出賣隊友的個性,決定再出賣一次,
大家看不到的幕後,上場前一天穿香蕉裝對稿彩排,演練PPAP
此時的我因為感冒已經累癱休息,LuLu抓緊時間趕工做拼圖,
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
【獨家】ppap練習版:https://youtu.be/XkYi7liFJhY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